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史今日

影史今日:1978年12月10日 《超人》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09:50

  1978年12月10日,由马龙-白兰度和克里斯托夫-里夫主演的《超人》上映,正式拉开漫画英雄的时代,1952年9月25日出生于纽约的里夫,四年前才在肥皂剧中出演角色,当时名气很小,虽贵为主角,苦劳和功劳也属首位,宣传时却要被写在其他演员的后面。但此后他受到全世界影迷的喜爱,在1995年瘫痪后的坚强的表现更堪称《超人》的现实版,不仅担任导演(他亲自设计角色的动画片《每个人的英雄》于2006年由科林-布莱迪接续完成),还在1998年重返银幕,参加《后窗》的演出。他还大部分精力投注在社会活动上,不仅担任国家失能者组织的副主席,还鼓励好莱坞要迎接挑战,用电影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他于2004年离世。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