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刀见笑》即将上映 导演笑称“老人不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3日07:58
视频:刀见笑曝光插曲MV 唐代美女大秀Rap功力

  本报讯 由乌尔善执导,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安藤政信、游本昌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将于3月17日上映,片方昨日发布了影片的主版海报,导演乌尔善也在自己微博上调侃道:“《刀见笑》是一部‘老人不宜’的电影。”

  《刀见笑》是由好莱坞电影五大电影公司之一的20世纪福斯制作,这也是继《全城热恋》之后,该公司制作的第二部华语电影。执导了《谍影重重》、《史密斯夫妇》等片的好莱坞导演道格-李曼担任影片执行监制。《刀见笑》是张雨绮从影以来的首部古装电影,一场她从楼梯上拾级而下大秀舞技的戏份,更将张雨绮的“性感美艳”气质挥洒到了极致。乌尔善表示,“张雨绮的古装扮相很是迷人,《刀见笑》也将是她从影以来最为冷艳性感的一次演出。”令人惊喜的是,导演宁浩也将会在片中客串一名“打酱油”的斗鸡客,虽然出场短短几秒钟便遭遇“见光死”,但他却自创动作,自编台词,喜感十足。 在多伦多和釜山两大电影节的展映上,《刀见笑》也获得了“想象力超群”、“革命而又颠覆”、“最独特的武侠电影”等诸多称赞。

  对于“老人不宜” ,乌尔善解释说影片“是给各年龄段的年轻人看的,《刀见笑》是一部测试你心理年龄的电影,与生理年龄无关。”对于乌尔善的这番言论,有看过《刀见笑》的影评人表示,“《刀见笑》不是一部常规意义上的武侠喜剧片,它在视觉语言、表达方式和叙事结构上都有非常创新的尝试,有些审美上比较保守的人,可能会不适应。”这位影评人更表示道,“《刀见笑》注定会在上映之后遭遇两极评价,成为一部极具争议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