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新闻报道

陈法拉没份《女拳》主题曲 暗指刘璇将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7:07
事业如日中天的陈法拉,出演《女拳》负面新闻不断
事业如日中天的陈法拉,出演《女拳》负面新闻不断

  芒果娱乐讯:刘璇一入TVB被受到力捧,新剧《女拳》戏份不但大增,今日陈法拉出席活动的时候暗指《女拳》的主题曲和片尾曲刘璇都有份,虽然嘴上说情同姐妹,但是无奈之情溢于言表。

  陈法拉出席《至爱优质中药品牌大奖》颁奖礼,对于有传她在即将播映的新剧《女拳》中遭删减戏份,相反拍档刘璇获监制加戏!她说:“剧本早就写好了,我相信没有什么变动,我也不想回应这种新闻,因为我和刘璇好朋友,”还大赞刘璇拍戏很认真,为了这个戏还受伤了。但她又承认剧的主题曲及片尾曲都不是由她唱,还透露刘璇应该入围演唱。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