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兔年喜得贵子 代言公司送上真挚祝福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2月22日05:35
产后3日的李嘉欣面色红润、美貌依旧
产后3日的李嘉欣面色红润、美貌依旧

李嘉欣姐姐宝宝小王子好奇的打量着Jayden Max Hui
李嘉欣姐姐宝宝小王子好奇的打量着Jayden Max Hui(以上照片皆转自李嘉欣微博)

  在获悉腹龄国际代言人李嘉欣于2011年2月8日成功产下男仔兔宝宝后,腹龄国际第一时间为李嘉欣送上真挚祝福,祝福李嘉欣本人尽快恢复健康,宝宝健康成长。

  诞下娱乐圈兔年第一BABY的李嘉欣,近日来抢占全港报纸娱乐头版,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爱美成性的李嘉欣产后3日即在微博上自爆的产后照,面色红润美貌依旧,仍旧是最美辣妈。并迫不及待在微博上与粉丝分享初为人母的心情,与网友一起见证生命新阶段的难言喜悦。同时她的经纪人表示,李嘉欣并不会停止工作,恢复过后仍会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