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公安厅长》成都赶拍 袁志博穿警服过足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2:17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公安厅长》正在紧张的拍摄进程当中。虽然剧组上下全体人员都紧张地忙碌着,但女主角袁志博的心情却特别好。原来她在剧中的角色是位重量级的人物,可以天天穿着耀眼的制服,这大大满足了袁志博强烈的警服瘾。

  相信每个女孩子内心最深处都有一个“橄榄绿梦”,渴望有朝一日能够穿上那梦寐以求的军装。袁志博当然也不例外,她从小就特别希望能实现穿军装的梦想。在主旋律电视剧《同龄人》里,袁志博扮演了一位军医,只可惜军装在身的戏份并不多。短短的几场戏过后,剧中的袁志博改穿起了那个年代的流行服装,诸如蝙蝠衫之类。还没过够军装瘾的袁志博这回在新戏《公安厅长》里过足了穿警服的瘾,从开场的戏到最后,袁志博几乎是警服不离身。穿上警服的袁志博英姿飒爽,再配上她精致的五官,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这部新剧最大的亮点在于塑造了袁志博这样的一个女领导形象,她在整个公安系统里十分抢眼,让人不知不觉便把目光集中在了她的身上。随着《公安厅长》的热拍,很多家媒体都给予了热切的关注,相信新戏在未来时间的播出里一定能吸引更多观众的眼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