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锦焘林永健《林师傅》 成“情敌”争抢张瑞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25
赵锦焘“猛追”张瑞希
赵锦焘“猛追”张瑞希

赵锦焘《林师傅》中饰演富二代金高丽
赵锦焘《林师傅》中饰演富二代金高丽

赵锦焘剧中造型
赵锦焘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目前,中韩都市美食大剧《林师傅在首尔》正在成都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汇集了林永健、张瑞希、赵锦焘、张佳宁等众多中韩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戏中,在热播剧《钢铁年代》、《铁梨花》中均有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赵锦焘突破戏路,饰演一个颇有喜剧色彩的痴情富二代金高丽,和林永健扮演的林师傅为争夺张瑞希展开了一段“三角”情感纠葛。

  在《林师傅在首尔》中,不仅具备了美食时尚、戏剧冲突、情感跌宕、温情浪漫等诸多商业元素,更难能可贵的是,喜剧元素还无处不在,通过诙谐的方式生动地展示了当今中国人在海外的真实生活状态。据赵锦焘透露,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金高丽就是一个颇具喜剧特色的人物,“金高丽是一个家里很有钱的富二代,林永健是金高丽的房东,张瑞希又是金高丽喜欢的人,三人在朝夕相处中产生一种”三角“感情。”赵锦焘说,“由于戏中我非常喜欢张瑞希,家里又有钱,所以就采取了最贵的方法来追求她,比如像个小跟班一样为她忙前忙后,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个有钱人家的公子哥。”

  对于和实力派演员林永健的合作,赵锦焘坦言非常默契,并大赞《林师傅在首尔》中的林永健不仅演技出色,外形更是非常“偶像派”,赵锦焘说,“由于我们俩在戏中都喜欢张瑞希,所以算是情敌关系,我一直怀疑他们俩有感情。”同时,赵锦焘还透露戏中金高丽还会上演雇打手假装黑社会等戏码,为整部剧增添许多喜剧色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