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恢宏场景曝光 CG媲美哈利波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19
《倩女幽魂》黑山巢穴
《倩女幽魂》场景:黑山巢穴

黑山村
《倩女幽魂》场景:黑山村

千年古树
《倩女幽魂》场景:千年古树

  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倩女幽魂》将于四月份与全国观众见面,而作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东方魔幻电影,除了汇集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惠英红、樊少皇、林鹏、王丹怡栗等实力派明星的偶像阵容外,《倩女幽魂》耗资千万美金打造的场景同样让人侧目。影片将在2月23日举行全球院线签约仪式,近日剧组则首度公开场景图,单凭场景图的恢宏壮观和巨细无遗,就可以窥见《倩女幽魂》耗费亿万巨资显现出的超强想象力。

  全片1200个CG镜头

  影片自发片之日起就秘而不宣,只在近期公布了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唯美剧照,吊足观众胃口。剧组趁热打铁,在全球院线签约仪式前推出场景图,让观众可以凭借画面想象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展现的聊斋世界。公布的场景图色彩奇幻瑰丽、场面壮观。黑山村主打竹元素,半空中悬挂的竹风铃烘托了神秘效果;而那株千年古树的所在之地,剧组更是点缀了野花,打造了唯美浪漫的氛围。如此细致的设计,足见影片在视觉效果上下的功夫。而制片方也透露,不仅仅是场景图设计花费了心血,影片镜头更是看点十足,该片汇聚的CG镜头多达1200个,可以媲美特效公司巨头工业光魔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的精心制作。

  半年时间搭建野外实景

  为打造这部“东方魔幻电影”,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组织了众多金像奖得主,美术总监麦国强更是金像奖常客。正处在创作高峰期的麦国强,对于此次《倩女幽魂》的美术设计,此前就表示:“会创造新奇而信服的世界。”《倩女幽魂》此次公布的场景图中,除了在野外实景上进行的设计加工,还有大部份的场景都是自行设计及搭建出來的,所以这些画面在其他电影中是绝对不会看到的。对此麦国强介绍:“这部片子我们要展现的是一种东方特色的魔幻世界,设计是介于写实和写意之间的,难度颇大。”而剧组负责搭建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场景搭建就耗费了半年时间,而导演叶伟信对于搭建要求又苛刻,野外场景有时会受自然环境影响,在拍摄过程中,场景返工是很常见的。这种为求视觉冲击效果而不计成本的做法,是否造成后期投资追加呢?就此问题询问导演的时候,导演只是回应:“影片的视觉效果很重要,我们一直在打造世界一流的制作水平。”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