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策反者》热拍 王雨生自“间谍世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09:48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热播剧《风语》的导演刘江,已在上海开拍新剧多时。刘江导演的新剧《策反者》由《黎明之前》原装人马倾力打造,吸引郭晓冬、王雨、姜武、王媛可、张晞临等实力群星加盟,力争打造又一部谍战精品剧。

  谍战剧《策反者》由川籍著名编剧钱滨、易丹共同打造,故事跨度长达50多年,从1949年解放前夕到上个世纪90年代,讲的是国共两党的两名情报官黄以轩、孙世安一生对立斗争,后来走向一致的故事。郭晓冬在剧中饰演情报官“黄以轩”,王雨饰演黄以轩的儿子“黄晓阳”,后来黄晓阳又成了姜武饰演的情报官“孙世安”的女婿,一家子都是各怀鬼胎的特工,相信剧情一定精彩至极。

  据悉,目前《策反者》已结束在上海的拍摄,转战横店。这样一来,王雨参演的两部大剧《策反者》和《倾世皇妃》就在同一地区开拍,能大大节省王雨两地奔波的时间和精力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