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宁江《吴运铎》杀青 《歼十出击》即将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6:22
《歼十出击》海报
《歼十出击》海报

  日前,华谊兄弟力捧的“战争型男”张宁江结束了胶片电影《吴运铎》的戏份,完美杀青回到北京,参与即将全国上映的电影《歼十出击》的巡回宣传。与电视剧《杀虎口》、《永不磨灭的番号》以及电影《吴运铎》相比,《歼十出击》是张宁江首次出演空军,成为其众多军人角色的又一亮点。

  日前,电影《歼十出击》制片方曝光了最新海报,张宁江与李光洁、王斑、宁宁四位“型男”戴着黑超墨镜身着帅气军装闪耀亮相。据悉,除了与李光洁、王斑在片中有大量军人戏之外,张宁江与女星黄奕之间的略带“暧昧”的感情戏同样值得期待。据悉,该片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于3月初全国上映,成为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的首部献礼片。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