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有点蓝》沈泰受关注 《吴运铎》变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5:49

  80集都市情感剧《爱情有点蓝》目前正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内地新晋小生沈泰因在剧中饰演俊朗帅气的富家子弟马元恺而备受关注。据悉,沈泰目前正在拍摄电影《吴运铎》,片中他一改帅气小生形象变身“铁血战士”。

  《爱情有点蓝》是浙江卫视“爱”系列的品牌自制剧,该剧由马雅舒、窦智孔、沈泰等实力群星领衔主演,以追求真爱是人生最美好的永恒为主题,探讨爱的真谛。该剧是阮虔芷继《顺娘》、《换子成龙》、《谁知女人心》后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题材融青春偶像、家庭伦理于一体,剧中人物角色内心矛盾冲突严重,颇具看点。

  内地新生代演员沈泰凭借俊朗帅气的外表和日趋成熟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命途多舛的富家子弟马元恺,家族利益错综复杂,爱情遭受重创,亲情面临严峻考验,沈泰将这个内心世界和人生遭遇都极为丰富的人物刻画的十分精准到位,他的忧郁和开怀都深深牵动着观众的内心。

  目前,沈泰正在江西新余拍摄红色题材电影《吴运铎》。此次,他一改帅气迷人的造型,穿上了新四军军装,变身“铁血战士”,为了革命和新中国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英雄颂歌。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