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运铎》跨年热拍 曹璐春节忙赶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4:32
曹璐
曹璐

曹璐在《吴运铎》中
曹璐在《吴运铎》中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建党90周年和人民兵器工业诞生80周年的献礼影片《吴运铎》目前正在吴运铎的家乡江西新余市分宜县紧张的拍摄中。为赶在7月份上映,剧组跨年拍摄春节无休。新锐演员曹璐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小顺子,对于不能回家过年他毫无怨言并表示要努力塑造好这个角色。

  该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国家一级导演安澜执导,故事围绕“中国保尔”吴运铎展开,讲述了在异常艰险的战争条件下,吴运铎带领兵工们克服种种困难,为前方部队制造急需的枪炮弹药的故事。曹璐在片中饰演一名兵工厂战士小顺子,他吴运铎最忠实的左膀右臂,他全心全意的追随在吴运铎左右,不怕困难,不惧牺牲,最终他为了我国的解放事业、为救吴运铎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该片是一部弘扬革命精神的主旋律题材电影,曹璐表示饰演了这样一个革命英雄式的人物,自己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革命教育和洗礼。作为该片将于7月份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