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海清黄海波牵手献唱 元宵晚会获小品类二等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5:44
海清黄海波领奖
海清黄海波领奖

海清黄海波秀舞姿
海清黄海波秀舞姿

黄海波潮装出镜
黄海波潮装出镜

  昨天是兔年小年元宵节,昨晚8点,2011央视元宵晚会如期上演。随着“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颁奖一一揭晓,兔年春晚终于圆满帷幕。半个月前,在春晚舞台上载歌载舞、嬉笑怒骂的赵本山、旭日阳刚等再次一一亮相,“毛豆豆”海清也携“余味”黄海波再次登场。只不过,本次二人一改春晚舞台上妻强夫弱的搞笑形象,海清以一袭七彩礼服惊艳亮相,而黄海波也以西装围巾的潮人装扮搭配出场。晚会现场,海清黄海波牵手献唱,挑战王力宏和Selina的经典对唱曲目《你是我心里的一首歌》。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受关注的“2011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上,首登春晚的二人紧随“小品王”赵本山,荣获了小品类节目二等奖的成绩。

  潮人夫妻挑战流行经典

  春晚舞台上,海清以大肚孕妇的搞笑形象和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人首次征战春晚献演的小品《美好时代》更是博得观众一致认可,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投票中,紧随赵本山位居第二。昨晚,海清以一袭七彩礼服惊艳亮相晚会现场,时尚优雅尽显大气。而搭档黄海波的摩托车骑士装扮也改之以西服围巾配合海清,潮范儿十足,成为全场亮点。

  不过,比穿戴更潮的是两人的表演。现场,海清和搭档黄海波一起牵手高唱王力宏和Selina的经典对唱曲目《你是我心里的一首歌》,引发现场掌声阵阵。虽然此前两人也一起合唱过,但是在演而优则唱的娱乐圈,很少开嗓的海清此次在央视放歌翻唱偶像歌手的经典曲目,还是让观众惊喜不已。

  首战春晚斩获大奖

  元宵晚会历来被视作春晚的压轴之举,最受关注的不是演员们的表演,而是“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及颁奖。昨晚的颁奖现场,海清和黄海波搭档出演的《美好时代》一举斩获小品类节目二等奖,首战春晚便取得如此成绩,彰显了这对“国民夫妇”的不俗人气。

  近日,由于海清和黄海波在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有网友甚至挖出13年前还是北电学生的海清和黄海波,一起搭档合作出演的小品《的哥》,他们曾参加央视第四界全国小品大赛并获得三等奖的成绩。该视频一时间在网上被疯狂转载,有网友评价:“怪不得配合这么默契,原来早就一起合作过了。”元宵晚会颁奖后,甚至有网友封海清和黄海波为“获奖专业户”。另悉,结束元宵晚会后,海清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新戏《后厨》的拍摄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