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傅琰东新魔术还变鱼 民间达人不甘寂寞显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0:06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重点打造的“祥和中国节”组成晚会之一,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由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维嘉主持的“2011元宵喜乐会”欢乐登台。包括蔡依林张杰蔡卓妍、龚琳娜、李玉刚、傅琰东、旭日阳刚在内的众多明星悉数亮相,郭冬临、丫蛋、王金龙夫妇等著名笑星,以及何炅与小品搭档马丽,则为全国观众带来全新的相声小品段子。另外,杨幂、冯绍峰、李晨、秦岚、魏晨、江铠同几位当下最红的“剧”星,也用特别的方式在元宵佳节之际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此外,来自民间甚至是国外的奇人异士,也纷纷用各自的绝活为全国观众助兴。

  近年,魔术节目越来越受观众关注和喜爱,刚刚在央视“春晚”变鱼而大火特火的著名魔术师傅琰东,也受邀来到湖南卫视“2011元宵喜乐会”现场。因为近来被“疑似虐鱼”,傅琰东身陷争议当中,在今天的节目现场,傅琰东也用幽默的方式现场回应“没有虐鱼的事儿,他们现在比我过的还好”,话语一出,立即逗乐了现场观众。随后,傅琰东奉献了全新节目,而魔术延续了央视“春晚”的花样,仍旧围绕“变鱼”做文章。只见傅琰东令旗一挥,红、黑两色金鱼竟能“穿越时空”,令现场观众叫好声连连。此外,身兼魔术师身份的湖南国际频道主持人邓男子,在节目现场再短短的5分钟时间内,连续变出15个各式魔术,看的大家眼花缭乱。

  除了魔术师大展神奇魔法,来自中国甚至国外的民间达人,也不甘寂寞纷纷登台一显身手。其中,可爱的三位小童星仔仔、宋新宇、于富千带来他们精彩的才艺;来自肯尼亚的民间柔术大师以及来自美国的彩管舞王,也带来了许多观众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绝技,看得大家瞠目结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