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旭日阳刚:扛过锄头刨过地 真实身份被网友人肉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2月18日08:51

  被禁唱《春天里》的旭日阳刚前几天刚刚向汪峰道歉后,近日又被媒体刊登了一则关于旭日阳刚身份的报道,标题为《旭日阳刚真实身份被网友人肉》。

  报道中称,有网友人肉搜索到了他们的真实身份:主唱王旭,河南商丘市民权县人,打过短工,卖过水果、蔬菜,一度靠吃馒头、咸菜度日,找工作被中介骗过,后在北京某单位做仓库保管员。吉他手刘刚,家在黑龙江省牡丹江穆棱市河西乡三兴村,当过兵,做过保安,摆过地摊,曾短期在酒吧做过驻唱。

  昨天下午,旭日阳刚经纪人黎先生对此事做出回应,表示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如此推敲。“关于旭日阳刚身份的事情很早以前就说过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旧事重提,还有人在推敲。到底什么意义上才算农民工呢?他们都在地里干过活,王旭在农村长大,扛过锄头刨过地,后来进城务工,这怎么不是农民工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