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央视元宵晚会:旭日阳刚唱“新曲” 赵本山抢镜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18日02:51
旭日阳刚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旭日阳刚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北京晨报2月18日报道 昨晚,央视元宵晚会在晚8点准时与观众见面。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蝉联13次小品类一等奖,《我要上春晚》也将特别类节目一等奖揽入囊中。小品《榜样》首次亮相,流行语不少。而昨晚的晚会特别偏爱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坐在观众席,依然频频出现在镜头里。

  旭日阳刚“新曲” 网友不满意

  今年的元宵晚会重点依然放在春节晚会节目的颁奖上,赵本山的小品蝉联13次小品类节目一等奖,歌舞《天蓝蓝》、相声剧《还钱》、魔术《年年有余》、《我要上春晚》环节也都分别获得了不同类别的一等奖。

  初次登陆春晚的海清、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捧回了小品类节目的二等奖。而两人在昨天元宵晚会上合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海清的声音十分甜蜜,让不少观众发现了海清的又一才艺。而得到小品类二等奖的还有黄宏的《聪明丈夫》。魔术《穿越》获得了杂技魔术类二等奖。

  同样是初试牛刀的李菁、何云伟,虽然捧回了相声类三等奖,但是口碑却日渐滑落,就连开场时唱的几句民歌也被网友批评“真难听”。

  昨天的晚会上,被“毙”的小品《榜样》首次向观众亮相,其中也有不乏去年的流行词“单双号”、“摇号”、“给力”等。而刘颖、张浩楠的相声《一对一》中,歪解《论语》也是笑料不断。旭日阳刚翻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却让观众感觉缺乏激情。网友苍狼称,“如果第一次他们唱这首歌,我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么挺他们了。”

  “钉子户”赵本山 台下也抢镜

  昨晚,蝉联13次央视春晚小品类节目一等奖的赵本山,除了上台领奖外,一直同徒弟王小利、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坐在观众席中观看节目。但似乎晚会特别偏爱赵本山这个“钉子户”,即使坐在观众席,镜头也没放过他。他和徒弟屡屡出现在屏幕上,他身穿的橘黄色休闲裤也显得格外耀眼。

  在猜灯谜环节中,赵本山今年春晚小品中的流行语“此处略去一万字”作为了谜面。更巧的是,正是在小品《同桌的你》中表现出色的徒弟王小利猜出了谜底《无言的结局》。而《东方小提琴》的表演者和赵本山互动时,摄像机又给了赵本山一个非常突出的近景镜头,就连宋祖英的魔术也没忘了带上他。

  晨报记者 解辰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北京晨报

4254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3302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