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旭日阳刚同时亮相两场元宵晚会 他们未来不是梦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段祯
2011年02月18日07:46

  昨晚8时,央视2011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颁奖”如约开播。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央视元宵晚会是录播,因此旭日阳刚昨晚同时现身央视元宵晚会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在被禁唱《春天里》后,旭日阳刚在央视舞台上演绎了《我的未来不是梦》,而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中,两人翻唱歌手川子的《今生缘》,赢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

  沉着不少 鞠躬90度谢幕

  昨日央视元宵晚会上,一身休闲装的旭日阳刚如约出现,依然以积极、健康的形象示人。当两人翻唱张雨生的经典代表作《我的未来不是梦》时,伴随着《我的未来不是梦》耳熟能详的乐曲节奏,全场观众不约而同地拍手。演唱过程中,刘刚挥洒自如,但王旭的动作依然看上去有些僵硬。舞台上的两人没有花哨的动作及多余的表情,一曲终了,两人90度鞠躬谢幕。

  而湖南卫视的舞台上,兄弟俩演唱的《今生缘》同样令观众动容。与“中规中矩”出现在舞台上不同的是,这次两人是在观众席间演唱完第一段后才走上舞台。或许是有了央视春晚“破音”的前车之鉴,旭日阳刚在昨日的演唱中沉着了许多,只是有些腼腆的两人还是在送祝福的环节“卡了壳”——当两人被要求送上几句祝福的话时,有些腼腆的王旭停顿片刻后道出四个字“元宵快乐”,随后拱手表示感谢。

  此外,旭日阳刚下台时走错了方向,“误闯”入了主持人的镜头,就连一旁的主持人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禁打趣道:“找不到下台的路了。”

  不唱《春天里》照样感动众人

  不唱《春天里》的旭日阳刚,大家对其认可度如何?

  记者在网上看到,多数网友对其演出表示了肯定及支持——“和在春晚舞台上相比,他们淡定了许多,情感也更细腻。”“元宵晚会上看到旭日阳刚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心里酸酸的,哥俩真的不易啊!”“唱得还算可以但没有唱《春天里》那么使我感动、有苍凉感。”但也有网友认为,听旭日阳刚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没有听《春天里》的感觉了。还有网友说“旭日阳刚没唱过原创,对他们的好感度瞬间下降。”

  同时,还有相当数量的网友自发为旭日阳刚“献歌”,希望旭日阳刚能迅速找到适合演唱的歌曲,“希望这对‘草根’走得更好、更远。”

  兄弟俩不容易 川子遥送祝福

  “年前在北京录节目时,川子和旭日阳刚就成了朋友。”得知旭日阳刚很喜欢自己的《今生缘》后,川子不仅授权两人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演唱,同时还准备与旭日阳刚一起拍摄《今生缘》的MV,并于日前开始连夜录制。

  “两兄弟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谈到旭日阳刚时川子如是说,他由衷希望旭日阳刚现场能够唱出更好的一些音乐感觉,“我给他们最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在音乐的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谈到今后旭日阳刚能否翻唱他的其他歌曲时,川子坦言:“从我个人来说只有一个权限,就是让他们唱《今生缘》,至于其他歌曲就要看公司方面了。”早报记者段祯吴佳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