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红楼儿女聚影协联谊会 周毅晨宇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4:21
周毅与林申微薄秀恩爱
周毅与林申微薄秀恩爱

周毅、高洋姐妹情深
周毅、高洋姐妹情深

高洋、李沁、周毅与李少红、曾年平在影协元宵联谊会上合影
高洋、李沁、周毅与李少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年平在影协元宵联谊会上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2月16日)下午,在国际会议中心宴会厅举办的“2011电影电视艺术界元宵联谊会”,迎来了500余位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电影电视演员等业内人士。著名导演李少红、制片人李小婉携著名演员何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申、杨雨婷、李沁、李艳、周毅、高洋与会出席,可谓是“红楼儿女”再聚首的一次难得机会。

  联谊会上,新生代演员李沁、周毅、高洋、李艳纷纷向老一代艺术家们拜年问好。能在百忙之中参加联谊会,和同行一起交流,更是为节日平添了一份喜悦。

  去年合作完成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的林申和周毅,此次相见欣喜万分。二人在戏中饰演一对情路坎坷最终修成正果的情侣。由于两人各自忙碌拍戏,合作后几乎再没见面,如今在元宵联谊会上相遇,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于是借机大秀戏中恩爱之情。(文/little4)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