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将拍“上甘岭战役” 华谊回应:待定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2月17日08:43
  一个月前,参加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的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透露冯小刚将拍摄以“朝鲜战争”为题材的影片。昨日微博上又有消息称,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再次表示华谊接下来将拍一部讲朝鲜战争的电影,故事将围绕著名的“上甘岭战役”展开,该片投资上限是2亿人民币,曾主演《集结号》的张涵予有望加盟该片。还有消息称,该片就是《集结号》的续集。

  随后,记者致电华谊兄弟宣传主管杨女士,其表示还没有听说有这样的项目,而华谊兄弟影业制作部相关人士也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杨女士称,好几部戏在找冯小刚。

  据放出此消息的微博称:“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透露,华谊接下来将拍一部讲朝鲜战争的电影,故事围绕"上甘岭战役",涉及到双方最高统帅麦克阿瑟和彭德怀。投资上限是2亿人民币。王中军是今年亚布力论坛理事会的轮值主席,影星张涵予也来到论坛现场捧场,他有可能会是这部电影的主演。”

  还有网友在微博中透露,这部片子就是集结号的续集,甚至还给出片名《集结号2断刀》。对此消息,杨女士表示,现在的确有很多本子摆在冯小刚面前,还有好几部戏也在找他,但最终他会选择拍什么还没有定下来。不过月底公司会有一个2011年电影推介会,到时候所有的新片都会曝光。

  同时,该消息也引发网友的讨论热点,网友“致命香蕉皮”说:“还拍麦克阿瑟和彭德怀,1952年麦克阿瑟早回去了,那个时候是李奇微。别2亿人民币拍出个笑话出来!”也有网友质疑如果真能拍成,不知能否超越《集结号》。

  作者:李芳明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