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KARA成员家长发言引粉丝反感 日本人气堪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0:17

  搜狐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KARA的三名成员韩胜妍、姜智英、郑妮可近日突然变卦,选择采用法律的途径解决与所属经纪公司DSP的合约纠纷在日本引起强烈的反响。三人在结束日本的电视剧拍摄后返回韩国的第二天,即宣布和DSP对簿公堂,部分成员的父母在推特上的发言也陆续遭到粉丝的抗议。

  特别是韩胜妍的父亲1日在接受日本富士台的采访时语出惊人,称“队长朴奎利没有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导致KARA无法齐心和DSP达成和解”。他把责任推至奎利的发言招致许多粉丝的反感,表示“无论如何都希望家长们能谨慎地接受采访,不应再把粉丝当作是傻瓜”,纷纷指责成员的父母不应走到荧幕前回应孩子的解约风波(以免增添更多的混乱)。有的粉丝则建议“不要理会日本媒体过热的报道,应该注意自己发言的尺寸”。

  姜智英的父亲同样成为粉丝攻击的对象,前者8日在接受富士台《SUPER NEWS》采访时曾信誓旦旦地承诺“胜妍、奎利、妮可和荷拉就如同自己的女儿一样,成员间不存在不合的问题,今后将维持5人的体制”。

  某KARA日本官网粉丝俱乐部的会员指出“日本人不喜欢事情闹到需要法律诉讼解决的地步。(万一KARA三人真的和DSP打官司的话)不少粉丝会因此离开KARA”。某声称是东方神起、KARA粉丝的人坦言“现在越看KARA三人越有要走JYJ(东方神起分裂出来的金在中(在线看影视作品)、金俊秀和朴有天)老路的趋势,结局剩下的就只有遗憾而已”。

  被视作是本次闹分裂核心人物的妮可的母亲此前也成为粉丝攻击的对象。1月20日,妮可的母亲在推特自曝并非为了钱提出和DSP解约“世上不存在为了金钱而把孩子的人生当作赌注的父母吧”,她的这番发言被指反而令“她是幕后操纵人物”的说法更加确定,很多人认为“结果父母们还是因为钱,亲手将KARA毁了”。

  日本的《每日体育》16日以《KARA肯定会解散》为题报道了这一事件,不看好KARA今后在日本的发展前景“闹得这么不愉快,KARA已经在日本没有立足之地了吧。组合同时要兼顾日本、韩国的演艺活动看起来很困难”,认为即便这次和DSP能谈成和解“KARA在日本粉丝中的信任危机恐怕无法消除,最终还是不可避免解散的命运”。资深的日本媒体人指出这一看法的原因,在发生解约骚动后,KARA在日本的人气更加旺盛,不仅有记者潜入到KARA前往日本道的飞机中秘密追踪,而且还想法设法到东京电视台剧集《URAKARA》的拍摄现场报道成员们的一举一动。但三人在返回韩国翌日变卦,宣布起诉DSP后,日本媒体的语调也骤变,“之前五人在日本现身粉碎不和传言只是假象,感觉日本的粉丝都被背叛了一样”。尽管日本粉丝对偶像明星的执著支持有口皆碑“但一度感觉被背叛后,不会再回来也是日本人的特性之一”。(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娱乐头条

139742粉丝

关注

舍人

15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