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一代宗师》年内上映 北美发行权售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6日16:21

王家卫的新作《一代宗师》将由美国安纳普尔那电影公司引入北美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一代宗师》的10分钟预告片在柏林电影节放映,随即引起了温斯坦电影公司、福克斯探照灯电影公司、索尼影业以及焦点影业等公司的兴趣,希望购得该片的北美发行权。最终安纳普尔那电影公司赢得了《一代宗师》的北美发行权。

据悉,该公司老总梅根·艾尔森通过私人的关系与王家卫取得联系,并对这部电影的发行作出了可观的资金承诺。

安纳普尔那电影公司并不是美国的老牌电影公司,但近年逐渐跻身美国一流电影公司的行列。梅根·艾尔森也是奥斯卡热门影片《大地惊雷》的执行制片人。

目前,《一代宗师》仍在广东拍摄,剧组确认该片将在年内上映。编译/张婷婷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