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热播 陈晓被封“完美恋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1:31
陈晓、戴娇倩
陈晓、戴娇倩

陈晓戎装 气宇轩昂
陈晓戎装 气宇轩昂

  新年正月里最能带给观众们欢声笑语的电视剧《欢喜婆婆俏媳妇》,自从大年初一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赢得了非常火爆的收视,剧中所讲述的“相亲”和“婆媳”的话题也正中大团圆时节的观众神经,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看戏中人的嬉笑怒骂,悟自己人生的真实点滴。剧中的爱情戏也很有看头,而华谊新人陈晓所扮演的少帅郭啸天则被封为新一代荧幕“完美恋人”。

  陈晓至情至性 演绎最伟大的成全

  既然是讲述家庭故事的喜剧,除了家长里短的婆媳、邻里关系,爱情戏必定也是重头。剧中婆婆苑琼丹的三个儿子品行各异,也就讲述了三种乐趣不同的恋爱故事。然而最后令观众最为动容的爱情故事却不是这主旋律的三段故事,而是陈晓扮演的郭啸天和金玉格格的无缘之恋。华谊兄弟力捧的新一代实力小生陈晓在剧中饰演少帅郭啸天,在剧中爱上了由戴娇倩饰演的金玉格格,自此展开了不断奉献,忘记自我的追求。他唱黑脸囚禁铁家人,只是为了娶金玉;他娶了金玉却给了她全部的尊重,因为他只是希望金玉幸福;为了让金玉真正的幸福,他选择了退出,放开了那只笼中的鸟儿。如果这结局只是放弃和退出,也许就不会赚取观众如此多的心疼和眼泪了。于是最后郭啸天还是用了最残忍却也是最完美的方式谢幕,留下给金玉三十年的信件独自离去。最后在他弥留之际说到,“这是最完美的结局,以后金玉想起我会觉得温暖,而我会在天上保佑她。”正如这一句话,郭啸天用生命成全了金玉的快乐,这也许正是一个情痴最完美的结局。

  新生代实力小生陈晓 被封完美情人

  《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插入铁长欢和金玉爱情的那位少帅是为新面孔,在拍摄前导演就拟定郭啸天的扮演者必须是一个英俊不凡,令人一见心动的男子,只有美的东西在悲剧中才能令人心疼,赚取观众的怜悯。同时表演还得有张力,因为郭啸天是一个深情又威武的男人。最后这位器宇不凡的少帅花落华谊新生代实力小生陈晓。外形出众的陈晓满足了观众们对理想情人的幻想,剧中的陈晓一身戎装更显得气宇轩昂,而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出身的他,对于剧中的感情戏也是游刃有余。虽然是刚出道不久的新人,陈晓却已跟许多大牌有过合作,曾在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扮演国师陆离一角,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也是由制片人钦点出演。《欢喜婆婆俏媳妇》播出之后人气暴涨,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剧中至情至性的爱人形象也深入人心,更是被封为新一代的“完美恋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