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将推出当代原创精品演出季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6日09:10

  昨天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宣布,今年上海话剧中心将重点打造“当代原创精品演出季”,从今年6月至明年1月推出多部原创剧。排演反映现实生活、体现主流价值的作品。

  据介绍,原创剧中,《共和国掌柜》作为建党90华诞的献礼剧,将于建党90周年前夕上演。该剧经过近三年的筹备,以陈云九十年人生历程为基本脉络,以主人公在共和国以及革命历史的关键时期所发挥的关键作用为叙事焦点,运用多种舞台艺术手段和历史文献资料带领观众一起重温和回味那些远去的岁月,携手走近这样一位可亲、可信、可敬的革命伟人。

  上海话剧中心今年还将推出庆祝辛亥革命百年的话剧《人面桃花》、体现了高尚的革命英雄主义与爱国情操的《将军令》以及关乎民生、反映医患关系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心术》,除了首次亮相的话剧作品外,《大哥》《资本·论》和《1977》等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将再度复排,共同亮相“当代原创精品演出季”。(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崔延)

京华时报

815粉丝

关注

杨杨VIP

16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363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