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闹元宵 龚琳娜或唱新作《丢丢铜》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5:30
 本报讯(记者周萌)和央视主打大腕牌不同,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瞄上了大热的网络人物龚琳娜。

  今年跨年演唱会上,龚琳娜在湖南卫视演唱的一曲《忐忑》效果特别好,因此,元宵晚会,湖南卫视又瞄准了她。

  龚琳娜目前也已经陆续推出了《相思染》、《静夜思》、《丢丢铜》等新作。她表示,自己的专辑也在筹备中,在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她将展示其中一首新作,可能性最大的就是《丢丢铜》。

  这首歌改编自一首福建民歌,语调急促,整首歌里充满了“diudiu”的发音,而这首歌也被网友称为“第三神曲”。

  不少网友表示,会冲着龚琳娜看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除了拿出龚琳娜这张牌外,蔡依林、萧敬腾、陈奕迅等不少大牌明星也都加盟湖南卫视元宵晚会,这样的阵容势必会给央视元宵晚会带来不少压力。

  作者:周萌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