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冯小刚宋丹丹密谋 打造话剧《特务》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5日10:06
  今年1月,冯小刚联手宋丹丹与北京人艺打造话剧《特务》的消息已确定。日前,多方消息称,春节过后,冯小刚与宋丹丹将着手打造《特务》,消息一经发布惹人关注。春节期间,在家睡到自然醒的冯小刚于13日更新微博,称当天晚上自己要约宋丹丹、何冰和王朔一起吃饭,不禁让人想起他和宋丹丹跨界联合执导的话剧《特务》的事情。

  13日下午,冯小刚连发三条微博,称徐帆在13日、14日、15日给他放了三天假,冯小刚透露,“我计划今晚约宋丹丹、何冰、王朔吃饭。”除了宋丹丹,冯小刚微博中透露的何冰与王朔的身份惹人猜想。目前,话剧《特务》的导演已确定为宋丹丹和冯小刚,那么,何冰和王朔又是什么身份?何冰是北京人艺的演员,也是冯小刚早期贺岁片中的常客,王朔与冯小刚的关系自然不用多说,因此,外界猜测称,何冰很有可能参加演出,王朔也将再帮老朋友冯小刚的忙,担任话剧的编剧。

  记者就此进行多方求证,宋丹丹助理向本报记者再度证实了她和冯小刚一起执导话剧的事情,“宋丹丹现在正在忙于话剧的演出,当天的聚会纯粹是朋友之间的,和工作无关。”而冯小刚助理张先生则说,话剧《特务》已处于筹备中,“他们还在开会,正弄着剧本了吧。”对于王朔将担任编剧的猜测,张先生说:“《特务》原本就有剧本。”以此作为回应。对于作品的具体筹备情况以及外界猜测何冰担纲主演的消息,二人均没有透露。随后本报记者致电何冰,对于外界的猜测,何冰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这件事你得问北京人艺的宣传部门,我们演员不好发表什么消息。”

  昨日,记者从北京人艺某导演处获悉,话剧《特务》已确定今年6月首演,但对于作品的筹备和主创相关情况他拒绝透露,“你们别问了,问也问不出来,还没到宣传时间呢。”

  记者 孙帅

  作者:孙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