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播出过半 彭博即将结束富豪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0:56
彭博造型照
彭博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独家制作的超长都市爱情剧《爱情有点蓝》目前已开播下部。在上部中房地产商“马成东”成了许多观众欲除之而后快的反派一号,而在下部中“马成东”即将受到严厉惩治,为多年来的恶行画上句号。

  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的彭博,舞台、影视经验丰富,正邪角色亦能把握适度。多年来,彭博参积累了一批可观的参与主演的电影和电视剧作品。去年,彭博凭借中日合拍影片《纯爱》获得了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殊荣。

  彭博在电视剧《爱情有点蓝》中扮演反派男一号“马成东”,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弑友夺妻在所不惜。虽然大多观众痛恨人物角色,但同时也注意到了彭博的精湛演技。据悉,目前彭博正在筹备自己的电影作品,敬请关注更多后续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