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浙江卫视开播 彭博饰反一马成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2:24
彭博造型照
彭博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及著名导演何丽萍联手打造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爱情有点蓝》(原名《爱的交响乐》)将于今日在浙江卫视独家首播。该剧汇集了彭博、马娅舒、谢祖武、窦智孔、杨明娜等群星加盟演出,其中彭博出演反一号“马成东”。

  电视剧《爱情有点蓝》讲述了以亲情和爱情为主的人间大爱,着力刻画60、70、80后三个年龄层人物的感情生活,带领观众们一起探讨了何谓爱的真谛。实力演员彭博在剧中将出演一位面善心狠的地产大亨——马成东,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弑友夺妻在所不惜。面对这样令人厌恶的大反派角色,彭博认为能让观众印象更为深刻,对演技也是很好的锻炼。

  据悉,《爱情有点蓝》今晚8:25分将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