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铭不在乎能否再红 “小婉君”笑谈转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2月15日09:11

  从《婉君》到《青青河边草》、《望夫崖》、《梅花烙》……当年粉雕玉砌的金铭,如今从北大毕业再复出娱乐圈,已是年近三十。在其新近主演的电视剧《紫檀王》即将播出之际,金铭接受采访,笑言即使外界讥讽她童星转型失败,但她自己并不在乎能否再红一把。

  记者:看你最近拍了挺多戏的,像《包青天之七侠五义》,还有《紫檀王》、《西部警官》等等,可是恕我直言,好像一部也没太红。

  金铭:哎,这话怎么说,好像不应该问我吧?接的时候,每个角色我都是喜欢的。但是戏能不能出来,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要看天时地利人和,演员很多时候都是很被动的。

  记者:你曾经说过,“童年时风光无限,但一定要在人们的挑剔声与自己一度辉煌的历史中拼个头破血流才算成功。”大家都将现在的你跟小时候做比较,你觉得观众的这种比较苛刻么?

  金铭:这是没办法的事情。我的心理状态一直都在变。但大家对我的印象都停留在我小时候。我觉得观众接受我长大了这个事实,需要一个过程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我没觉得观众的评价是苛刻的,就某方面而言,观众关心你才对你苛刻。事情都有很多面的,有时候不要只看一面。我不在乎别人的评价,因为我很明白大家的心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