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铭亮相新剧称已减肥成功:我不是胖是娃娃脸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1月29日08:48
金铭在《紫檀王》中的扮相
金铭在《紫檀王》中的扮相

  重庆商报1月29日讯 电视剧《紫檀王》春节期间即将登陆各大卫视,昔日童星金铭以粉嫩蕾丝洋装造型出镜,饰演男主人公陈汉昌的心上人玉珠。这个曾经让无数人萌得死去活来的琼瑶剧御用童星,28岁再次登上荧屏后,一度因肥胖被称为“大婶”。昨日,金铭接受本报记者电话专访时表示:“其实我已经减肥成功了。”

  《紫檀王》讲的是两大家族之间的斗争,金铭和男一号分别演的是两大家族的第二代。从2001年的《无敌县令》到2009年的《女人有约》,金铭在荧幕上几乎消失了8年,她忙什么去了?毕业于北大国际关系学院,精通西班牙语、法语、韩语的金铭很骄傲地说:“我毕业之后就去了煤矿文工团,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时间在矿下慰问在第一线工作的矿工,我和他们建立了很深的感情,也没怎么考虑接戏的事情。”

  虽然已经30岁出头,但是金铭还是一张大家熟悉的娃娃脸,所以才有观众质疑她太胖,像个大婶。对此,金铭有点委屈:“我本身就长这样儿,这事儿是我没得选的,除非我去整容。我花了两年时间减肥,就是管住嘴,从52公斤一直到现在不足40公斤了,拍《紫檀王》时,导演一开始也担心我胖,见面后立刻就拍板让我演女一号。”

  对于今后的职业规划,金铭说主持、演戏都很重要,“就跟手指头有长有短,但是不能丢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