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婉君金铭《舞林》再演琼瑶戏 读菜谱声泪俱下

2009年07月04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铭因出演经典琼瑶剧《青青河边草》、《婉君》中的可爱小草和小小新娘婉君,而被一代的琼瑶迷所熟知。刚刚成功瘦身近20斤的金铭,盛装亮相东方卫视第四场《舞林大会》,可爱稚气的小童星已经出落为美丽大方、知性优雅的大美女。在《舞林大会》赛场,金铭不仅演绎的凄美的伦巴舞蹈,还首次挑战琼瑶剧的爱情片段,台上和戴军飙台词。并且为展示自己实力派的演技,金铭拿着菜谱念菜名也能瞬间演得声泪俱下,惊动现场。

小婉君金铭《舞林》再演琼瑶戏

  琼瑶小童星转多栖艺人 自称:“很难把自己嫁出去”

  今年东方卫视推出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对于台上的“名嘴争斗”,金铭很感兴趣,她觉得每个主持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和优点,她想要吸取各方面的精华。为了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主持人,自己也常常看东方卫视《杨澜访谈录》等访谈类节目,希望自己能够走知性的主持路线。除此之外,金铭并不满足只成为主持人,她想成为一个多栖艺人,影视荧幕都不放弃。而当问及为何还要上北大时,她大方地说:“让观众看到不一样多面的自己。”

  而对于感情问题,金铭坦诚她是个感情十分木讷的人,虽然自称“很难把自己嫁出去”,然而她也并不着急,她的择偶标准着重强调对方是个有责任心的伴侣。

琼瑶小童星转多栖艺人

  她对在《舞林大会》的比赛,表示自己没有过舞蹈功底又是当场首位参赛选手,心情很是紧张。她与舞伴共舞的是伦巴,上演了一段唯美凄凉的爱情舞剧《天鹅之死》,给观众带来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戏剧。金铭还是只获得了29分,进入待定。

  首尝琼瑶爱情戏份 金铭戴军飙琼瑶台词

  一曲《天鹅之死》下来,赵忠祥说:“金铭,我可是看着你从小长大的。你的戏我都看过。”金铭饰演琼瑶小童星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长大后的金铭对于琼瑶剧中精彩爱情戏份也跃跃欲试,这一来提醒了现场主持戴军,他即刻取琼瑶剧《还珠格格》中的一段台词,要跟金铭比试演技,重温琼瑶剧,不同的是这此剧中的金铭已经长大,首尝琼瑶爱情对白。

  戴军、金铭分饰《还珠格格》中的尔康、紫薇,一段“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难道你不无情你不残酷你不无理取闹?”绕口令的台词此起彼伏,有过演琼瑶剧的经验,金铭到底实力不浅,最终把戴军问得瞠目结舌,自己把自己绕进去了。旁观已经笑歪了的赵忠祥和王冠当即打趣演琼瑶剧的是疯子,看琼瑶剧的是傻子,四人活脱脱可以共唱“你是风儿我是沙”了。

读菜谱声泪俱下

  挑战实力演技 30秒朗诵菜谱声泪俱下

  进入了才艺表演环节,金铭为了表明自己向多栖艺人发展的潜力,现场向观众展示她不俗的演技——能在短短的30秒内,把菜谱念到声泪俱下、凄美绝伦。只见金铭屏气凝神,将情绪稍作酝酿,张口朗诵“水煮牛肉,青椒肉丝,红烧鲫鱼……”这些家常菜真能让人留下眼泪吗?就在大家替她犹豫捏一把汗时,金铭用她的功力征服了现场观众,只听她的嗓音越来越沙哑,眼睛越来越水润。在场比赛的选手薛之谦、朱珠和陈晨被这段“菜单流泪”表演完全逗乐了,在一旁爆笑不已,然而金铭丝毫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一如专心致志地表演,最后菜谱朗诵到热泪盈眶,“我希望眼泪不要掉下来”最后她真的做到了声泪俱下,挑战成功。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