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贾斯汀-比伯上演光头秀 与德普或称是对方粉丝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5日03:56

  京华时报2月15日讯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加拿大人气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上周在某节目中上演了一场变形秀。当时,他和主持人合谋恶搞一番后,以雷人的“光头”造型亮相。

  上周四,贾斯汀参加了知名脱口秀节目《吉米-金摩尔直播秀》。节目中,主持人吉米拿出剪刀等工具准备为贾斯汀剃掉头发,然后画面一转插播广告。等镜头再度切换到演播室时,观众看到贾斯汀已经变成了一个“光头”,让粉丝吓了一大跳。实际上,贾斯汀只是戴上一个和头皮颜色相近的头套。贾斯汀在变形后表示:“我看起来就像迈克尔-乔丹。这让我在篮球场上更有动力,而人们也会更多关注我如丝般光滑的嗓音。我认为女孩们看到可能会不高兴,但她们最终会克服这样的心理。”

  12日,贾斯汀在洛杉矶还收获了一名重量级的歌迷——约翰尼-德普。当天,德普正在洛杉矶四季饭店为新片做宣传,他坦承自己是贾斯汀的歌迷。德普幽默地说:“现在谁不是贾斯汀迷呀?”接着他又笑说,“如果不是,我怎么对我女儿交代?”此后,比伯得知德普和他在同一家饭店,他与德普约见,并说“我才是你的超级粉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