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莎士比亚环球剧场2011年演出季今日起接受订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8:23

  搜狐演出讯 伦敦莎士比亚环球剧场2011年演出季“上帝之语(The Word Is God)”将于2月14日起正式接受预订,票价为10美元。该演出季将于今年四月拉开序幕。

  新演出季期间将有莎士比亚名作《哈姆雷特(Hamlet)》、《终成眷属(All's Well That Ends Well)》、《皆大欢喜(As You Like It)》以及《无事生非(Much Ado About Nothing)》等多部经典剧作推出。此外,克里斯托弗-马洛(Christopher Marlowe)的《浮士德博士(Doctor Faustus)》,霍华德-布伦顿(Howard Brenton )的《安娜-波莲(Anne Boleyn)》以及克里斯-汉纳(Chris Hannan)的《索哈之神(The God of Soho)》也将如期上演。

  其中,由年轻演员约书亚-麦古尼(Joshua McGuire)主演的《哈姆雷特》将在莎士比亚的生日4月23日上演,之后这部戏剧计划到英格兰小城巴斯(Bath)和丹麦的埃尔西诺城(Elsinore)进行巡演;在电影《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中饰演沃利斯-辛普森(Wallis Simpson)的女演员伊芙-贝斯特(Eve Best)将在《无事生非》中饰演碧翠丝(Beatrice)。时尚的生活剧搬上舞台的《索哈之神》是全球首次公演,故事讲述了一个真人秀电视明星在一个迷信的齿轮被偷以后从此惧怕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故事。

  此外,该剧院在年初宣布他们将用不同的语言演出莎士比亚的38部作品,以迎接2012年伦敦奥运会,包括明年推出的乌尔都语(Urdu)的《驯悍记(The Taming of the Shrew)》和澳大利亚土著语的《李尔王(King Lear)》。

  据悉,为了庆祝英王詹姆斯一世钦定英译本《圣经》(King James Bible)四百周年庆典,演员们将在舞台上从头至尾朗读该译本作为演出季的开场,届时将有分别由4人组成的共5组演员朗读,时间预计为8天共69小时。(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