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莎士比亚环球剧场推出“上帝之语”演出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09:39

  搜狐戏剧讯 为了庆祝英王詹姆斯一世钦定英译本圣经(King James Bible)四百周年庆典,伦敦莎士比亚环球剧场(Shakespeare's Globe)将于2011年推出名为“上帝之语(The Word Is God)”的年度演出季,由剧院制作的戏剧《神秘剧(The Mystery Plays)》、英国剧作家马洛的名作《浮士德博士(Doctor Faustus)》等宗教题材戏剧届时将挂牌上演。

  其中,取材于圣经故事的《神秘剧》将于八月五日正式登场,这种流行于欧洲中世纪的戏剧将会被加入新的现代元素进行演绎。《浮士德博士》将于6月18日正式开演,故事讲述了中世纪渴求各方领域的知识的学者浮士德,为了获取新知识救助一种黑色魔法,并与魔鬼达成协议,他将他的灵魂出卖给魔鬼,作为交换,魔鬼则要在此后的24年中满足浮士德所有求知的愿望,反映了人们在当时严酷的道德秩序中意识到知识渴求要付出的代价。

  此外,明年演出季莎士比亚环球剧场还将奉上两场莎士比亚最受欢迎的喜剧,《皆大欢喜(All’s Well That Ends Well)》与《无事生非(Much ado about Nothing)》分别于将于4月27日、5月21日正式上演。另外,霍华德-布莱顿的《安妮-柏林(Anne Boleyn)》将于今年7月8日在莎士比亚环球剧场首演。

  4月23日,钦定英译本圣经诞辰日当天,莎士比亚环球剧场将推出之前从未登场的圣经朗读环节以及部分《哈姆雷特》的演出,期待让剧迷对现代英语的两大奠基石有更为深刻的了解。2010年是莎士比亚环球剧场的“国王与海盗”演出季,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剧场的平均上座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一,在剧场13年历史中创新高。

  据悉,莎士比亚环球剧场2011年演出票务将于2月14日正式接受预订。(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