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致命伴旅》

《致命伴旅》:非要弄成大家都喜欢朱莉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7:18

  Miya(观众):

  影片有多不好看,看过的都知道,我要说的是最让人难以忍受的地方是:一定要让大家都装成看到朱莉简直跟看到仙女一样吗??当戴着假睫毛,瘦削如骨,一脸老态的朱莉进入列车车厢时,每个男乘客都要看过来,甚至送上风骚的微笑。当朱莉来到舞会,穿过人群寻找皮尔斯时,所经人群无不侧目,男男女女都在看!

  还有就是朱莉开游艇救德普的那段,那个游艇开的那叫一个慢呀,我都着急,好像进去替他们划船,一点也不惊心刺激!还有故事情节,最后证明德普是皮尔斯,是偷了黑帮钱的那个家伙,是朱莉的情人,但是全片他一点也没表现出对待朱莉时候的内心的一些戏份,就好像自己真是个游客,对待自己的情人,是说他掩饰的太好呢,还是太扯了呢。

  剧 情:69分

  演 技:50分

  台 词:60分

  平均分:59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