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致命伴旅》

《致命伴旅》:朱莉的存在就是一剂强力魔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7:12

  爱电影(观众):

  影片是翻拍自苏非-玛索的《逃之夭夭》,安吉莉娜-茱丽和约翰尼-德普版的《致命伴旅》看的就是巨星范儿,让这两个世界上最性感的明得凑堆儿,至于剧情就比较简单轻松。玛索有玛索的美,但和朱丽的侵略性的美相比就不是一回事,茱莉的存在就是一剂强力魔药,她的出现让影片熠熠生辉,德普的表现并不是不好,只是与朱丽的艳光四射相比,影片更像是朱丽的时尚秀,一件接一件的华服美裳,性感高贵优雅,诸如之类的词都可以用在这部影片中的茱莉身上,难怪当电影中的德普会痴痴在码头望着远去的茱莉说:我己经爱上了她。可以说片中的朱丽是她近几年电影中最漂亮的一个银幕形象,《特工绍特》和《通辑令》等动作片卖得是快捷的身手,而不是谈场有点冒险色彩的爱情喜剧。看了此片,忍不信就对她即将开拍的《埃及女王》备加期待。

  影片的灯光摄影效果非常出色,许多人物画面就像油画一样令人赏心悦目。此外,电影的配乐与影片融合为一,极大的起到了为电影服务的目的,这表明导演在选择音乐方面还是有着独特不凡的品味,值得表扬。其实,从一个文艺片转型到商业大片,对一个仅拍过两部长片的导演来说的确有些为难,男女主角虽然的确不来电,但能两人凑在一起拍电影,这己经算是成功,更何况影片节奏还是比较轻松的,搭配着情人节档期,电影有着一定的看点,那就是美色,是朱莉的美和德普的个人魅力拯救了这部电影,每每两人在一起,朱莉回首的那刻都是影片最漂亮的画面。

  剧 情:60分

  演 技:70分

  台 词:70分

  平均分:67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