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致命伴旅》 > 相关新闻

《致命伴侣》美国上映票房欠佳 因剧情苍白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09:48
  中广网北京2月13日消息(记者梁盛)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由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好莱坞惊悚大片《致命伴侣》今天起在全国上映。该片是德国导演多纳斯马凭借《窃听风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之后,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在拍摄时曾被称为是一部异国情调下的《史密斯夫妇》。然而,该片在美国上映时票房欠佳,而且因剧情苍白被诟病。

  


  《致命伴侣》海报(图片来源:合肥在线)

  风景如画的威尼斯,一个孤独的游客弗兰克邂逅了性感神秘的美女伊利斯,两个人很快就结成了旅伴。然而让弗兰克想象不到的是,他们之间看起来若有似无的暧昧没过多久转变成了一场危险的猫捉老鼠的游戏,从此之后弗兰克就不断遭到各路人马的围追堵截,从巴黎到威尼斯,展开了一场致命的输死追逐。而让他陷入这一切麻烦的罪魁祸首就是他一开始让他坠入情网的美女伊莉斯。

  (中广网)

  作者:梁盛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