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囍事》 > 《最强囍事》新闻

《最强囍事》办庆功会 黄百鸣甄子丹向老婆示爱

来源:南方报网
2011年02月14日09:18
《最强囍事》前晚在京举行庆功会

  南都讯 上映十天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最强囍事》前晚在京举行庆功会,监制黄百鸣率甄子丹、杜汶泽两大主演亲临现场造势。适逢情人节前夕,三位明星也在现场大谈爱情保鲜秘籍,并纷纷向老婆示爱。

  结婚时间最长的是黄百鸣,谈起多年来和老婆的相处之道,黄百鸣表示,“男人需要新鲜,女人需要保鲜。想爱情长久,两个人都要付出努力。”随后,黄百鸣向远在香港的老婆发表了自己的情人节宣言,让现场所有人颇为感动,“这么多年来,我做了这么多事情,不仅是为了我,也是为了你。”

  杜汶泽是三人中结婚时间最短的,但也已有五年,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大活宝”杜汶泽故作无奈地表示,“我过的最衰的情人节就是今年,因为我要工作,只能让老婆自己找点乐子了。”他又开玩笑说,“算了,情人节是留给情人的,让她自己过好了。”玩笑过后,杜汶泽终于一本正经起来,“我认识我夫人15年,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浪漫,都是情人节。”

  而已经结婚8年的甄子丹透露,他的爱情秘籍就是把每天都当成初恋,情人节那天,他会亲自下厨给老婆做一顿大餐,“波士顿龙虾、牛排、香菇、芦笋,从我和老婆订婚那天起,每年情人节我都会给她做这四道菜。”最后,甄子丹深情地表示,情人节那天他会对老婆说,“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一个对的人,你的那个人就是我!”尽显好男人本色。(孙锐)

  黄百鸣:“这么多年来,我做了这么多事情,不仅是为了我,也是为了你。”

  杜汶泽:“我认识我夫人15年,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浪漫,都是情人节。”(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甄子丹:“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一个对的人,你的那个人就是我!”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