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百鸣:甄子丹片酬涨一两倍 梁朝伟是另种风格

2009年07月22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电影《叶问》卖座,监制黄百鸣赴新加坡出席活动时透露,甄子丹拍《叶问2》片酬涨了一两倍。

  “联合早报”消息,甄子丹演叶问是真功夫上场,不会武功的梁朝伟演出王家卫的“叶问”,苦练到受伤。对于梁朝伟是否会被比下去,黄百鸣还是谦虚的说:“用梁朝伟好啊,另一种风格。”

  对于王家卫也在筹拍以叶问为题材的《一代宗师》,在筹备《叶问2》的黄百鸣不觉得有压力:“我也很期待王家卫的叶问,他会拍出另一个风格。
”在《叶问》饰演叶问的可是有真功夫的甄子丹,为《一代宗师》挑大梁的梁朝伟则在苦练咏春拳,且练到受伤。

  对于不会武功的梁朝伟是否会被武功高强的甄子丹比下去,黄百鸣还是谦虚的说:“用梁朝伟好啊,另一种风格。电影有不同的角度和表达方式,例如以前别人也拍过《黄飞鸿》,我就以另一种方式拍摄《黄飞鸿笑传》。”

  黄百鸣透露《叶问2》下个月开拍,除了原班人马,新登场的有洪金宝:“他是担任武术导演,也参与演出,他打洪拳。”他说《叶问》大受欢迎后,很多人找甄子丹和熊黛林演出电影,两人演出《叶2》的片酬也因此大大提高,熊黛林的他不透露详细数目,但倒说出了甄子丹涨了一两倍以上:“他现在的片酬是1500万港元至2000万港元之间。”问及甄子丹有要求接下来的《叶2》得分红吗?黄百鸣说:“这倒没有!”

  熊黛林的演出连现实中叶问的儿子叶准都夸,后者说熊黛林气质很像他的妈妈,而妈妈也比爸爸高。不过黄百鸣透露不会特别加重熊黛林在《叶2》的戏:“要自然处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