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囍事》 > 《最强囍事》新闻

《最强囍事》票房过亿 黄百鸣杜汶泽“谢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3日00:05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摄影 龚吉林 由张柏芝、古天乐、甄子丹、刘嘉玲等主演的《最强囍事》上映10日票房突破亿元大关。2月11日,监制黄百鸣率演员杜汶泽、李曼筠、林司敏到广州召开团拜会。片中翻唱神曲《忐忑》的杜汶泽现场最活跃,玩手机微博之余也时不时“额哦”一下,接受采访时,杜汶泽得意地透露龚琳娜的丈夫有模仿自己的版本。

  《最强囍事》作为拥有18年历史“囍事招牌”影片的最后一部,1月31日一上映就受到观众喜爱,而与“囍事系列”感情颇深的华南地区媒体、观众更是对《最强囍事》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影片上映10天,在华南地区一直保持票房冠军宝座,仅中影南方新干线、金逸珠江、大地三家院线十日累计票房就高达2500万,遥遥领先于同档期影片。之前因档期问题一直未能出席发布会的杜汶泽首次登台就浑身笑点,“我代表滑溜溜先生感谢大家捧场,也预祝《最强囍事》票房继续大卖,希望更多人能听我唱的《忐忑》!”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