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贾斯汀-比伯捐赠演唱会门票 为儿童医院筹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1年02月13日11:14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近日,由好莱坞回馈基金(Give Back Hollywood Foundation)主办的格莱美公益竞拍已经在相关名人慈善网站上正式开启,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魔力红乐队(Maroon 5)、流行摇滚乐队狂野夏洛特(Good Charlotte)以及共和时代乐队(One Public)等著名摇滚乐团体都参与了此次竞拍并呼吁粉丝们积极支持,公益拍卖所获善款将全部无偿捐赠儿童奇迹网络医院(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Hospitals)。

  目前,在名人慈善网站中最受粉丝追捧的公益拍品是来自贾斯汀-比伯捐赠的两张音乐会门票,除了享受现场VIP待遇之外,成功竞拍的粉丝还有机会在后台与贾斯汀-比伯进行面对面地交流。除此之外,人气选秀节目《美国偶像》与《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也捐出了部分贵宾门票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