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们约会吧 > 我们约会吧 图集

《我们约会吧》浪漫之旅 帅气任重笑对相亲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1:58
任重出席宣传活动
任重出席宣传活动

  情人节即将到来,浪漫爱情电影也将占据各大影院,给观众带来甜蜜浪漫的的爱情体验。由一众青春偶像倾力奉献的浪漫爱情电影《我们约会吧》开启浪漫航程,在片中有特别演出的任重在沈阳站的宣传活动中帅气现身,面对观众提出的关于相亲的话题,风趣机灵的任重给出的答案让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电影《我们约会吧》以去年大热的选秀节目《我们约会吧》为素材,将相亲故事进行了全新的创作,并加上最新的流行元素,“告别单身,我们约会吧”成为这个情人节最响亮的声音。在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以出演活泼又热情的李刚而为广大观众熟知的演员任重在片中饰演一位英俊帅气又年轻有为的富一代,凭自己的努力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事业,同时又是一个贴心温柔的好男人,和吴辰君在相亲节目中结识,却擦肩而过,让人遗憾。

  在首站的宣传活动中,身着咖色皮外套的任重帅气十足,观众对他演的李刚印象深刻,让任重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人。在观众提出让他如何在相亲节目中介绍自己的问题时,任重朴实而机智的回答让现场掌声不断,主持人连连赞赏这么帅气的小伙是多么质朴而踏实,让一向大方的任重也不禁露出了害羞的微笑。而在主持人出其不意的要求下,任重更是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灌口,流利的台词功底和深厚的表演底蕴让人看到了表演系出身的他雄厚的实力。

  结束沈阳的宣传活动后,任重将马不停蹄地立刻赶往下一站西安,他也希望自己的首次大银幕亮相能够给观众带来欢乐,希望每对有情人都能够在这个情人节,和这部电影一起约会吧。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