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每逢佳节被逼婚 青海卫视为“黄金剩斗士”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4:07
北大女学生租个男友回家过年
北大女学生租个男友回家过年

  搜狐娱乐讯 每逢佳节被逼婚。刚刚过去的“春节”对于无数剩男剩女来说可谓是纯粹的“相亲节”,无处遁形的年龄让父母不自觉将你当做急于促销的商品。为了逃避“汹涌而来”的相亲,许多人无奈用上“租个对象回家过年”的计谋。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主人公林若亚也有一场同样啼笑皆非的经历,她的浪漫爱情将在接下来四天温暖上演。

  外企领导林若亚,漂亮干练,奔三的年纪使其不得不被打上“黄金剩女”的标签。最铁的姐妹蒋羽佳都退出单身战线,成功牵手“眼镜男”。可她仍然一副女强人,用理智和冷漠武装自己,拒所有人于千里之前。急着见女婿的林妈妈同所有母亲一样,早已经将无数剩男的资料收集成册,只等林若亚回家一起来场“相亲大作战”。

  在蒋羽佳的建议下,林若亚只得在网上招租男友,无奈过年旺季,剩男也只剩些歪瓜烂枣。她只能单身赴会,陪着母亲一天浏览各式各样极品男。在一次被男方七大姑八大姨审视的相亲中,在“女权思维”影响下,林若亚踉跄逃跑后喝得烂醉。半夜醉倒在街边的她被富家公子段小杰捡到酒店。第二天被林母发现,林若亚将计就计谎称重未谋面的段小杰是自己男友。但是段小杰却不想陪她玩这一出,虽然林若亚以5万高价租借。箭在弦上,林若亚该怎么办?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可以效仿青海卫视租个男友一起过。已经有伴的人今晚22:00可以拥着对方一起感受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特制的浪漫喜剧“租个男友回家过年”中的甜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