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惊现相亲“牛人” 1年相亲100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1:09
迟焰
迟焰

冷凡超
冷凡超

  《我们约会吧》10月12日(周二)晚8点25分让我们快乐约会,女选男版精彩上演。爱情实习生吴欣再度登场。温柔美女“择友”心切,不惜以死明志。王子别样宣言,引来公主争相提问,更有生活情趣男竟是吴昕所爱。相亲“牛人”笑喷全场。更多精彩就在10月12日周二晚8点25分,敬请期待。

  自嘲小眼男迟焰,是一位彻底的“侃爷”,自嘲很丑的他到底有多丑?更是为自己量身打造“人生自古谁不老,还是找个丑男好”的强势宣言。现场他更是与杜海涛强势PK,为何会优势胜出?

  生活很有情趣的实在男人冷凡超,是一位老好人,30岁的他喜欢养鱼、养花、养八哥,而且喜欢逛化妆品,更喜欢紫色和粉色,在他的房间里更是放着一个小熊。老实实在的他现场面对公主古怪提问“刚才看你跑步的姿势又点外八字,我想问一下你找女朋友是想内八字还是外八字?”会有何种反应?

  成都夜店小王子张亚伦,他一出场,引发现场所有女嘉宾强烈争议,年仅24岁的他却有着30多个妹妹,连何老师都质疑“你为什么不去找个女朋友要找这么多妹妹?”更有女嘉宾现场发问“你有这么多妹妹,30多个,难道这些妹妹中没有你所喜欢的类型吗?我们场上才18个……”曾被评为“重庆最想约会的男人之首”的他,面对女嘉宾的强烈抨击,最后是否能约会成功?

  神经古怪的王疆,是一位来自北京的画家,他觉得自己看什么都是在作画,觉得自己具有心灵之眼,可以审视一切美好的东西,28年没有谈过恋爱的他来到约会想要找到一个和自己有一样感觉的女生,但是他的条件一提出,却遭到女嘉宾的质疑“我觉得你是一个很超脱的人,应该跟寺庙里神一样的人……”

  话痨一样的老顽童郭佳是一位相亲“牛人”,他在一年之中相亲100次,为此付出了高达15万元的机票钱,他一出场让何老师都忍不住笑场几次。他对女人的长相要求有特别的嗜好,希望有饱满的脑门,清凉的眼神,细长高尖的鼻子,还要有大门牙小虎牙。这怪异的择友观更是让全场都哄笑。他说喜欢成都、四川、湖南的女人,觉得她们像雾像雨又像风。他在现场更是对吴欣作出评价“她的脸不是瓜子脸,是个长脸……”

  更多精彩就在10月12日,周二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