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韩寒填词范晓萱谱曲 范冰冰献唱《观音山》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12日01:14
  范冰冰东京电影节“封后之作”《观音山》定于3月4日公映,一贯善于制造话题的“范爷”此番也不甘示弱,找来韩寒和范晓萱填词谱曲,为影片量身打造主题曲,而她本人则亲自献唱。

  电影《观音山》中,范冰冰以一个奔放、狂野、叛逆的酒吧驻唱歌手形象出场,在酒吧中演唱了一首范晓萱的《战》。范冰冰表示,范晓萱是她十分欣赏的音乐人,希望能真正合作一把,于是与该片导演李玉一起邀请范晓萱看片并为主题曲谱曲。而李玉导演的另一好友韩寒在观看该片后,也很有共鸣,接受导演的邀请,给范晓萱谱的曲填上歌词。据范冰冰工作室消息,这首主题曲将由范冰冰献声,今日将正式进行歌曲MV的拍摄,由该片导演李玉掌镜。《观音山》的男女主角范冰冰、陈柏霖也会亲自上阵出演。而范晓萱也将于近日亲自赴京监棚录制,担任这首主题曲的制作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