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3月4日映 张艾嘉“强吻”摄影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8:02
张艾嘉拍摄现场强吻摄影师
张艾嘉拍摄现场强吻摄影师

  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陈柏霖、张艾嘉联袂出演的《观音山》将于3月4日全国公映。影片中,张艾嘉饰演了中年丧子的京剧演员常月琴,其出色的演技征服了业内电影人。有影评人说,常月琴这个“绝望主妇”是张艾嘉用时光雕刻出来的。而据片方爆料称,优雅的张艾嘉在片场却是搞怪不断,摄影师曾剑就在片场意外获其香吻,优雅之外的她更是戏称“我不在意”。

  张艾嘉不仅在演戏中像个大姐姐一样照顾晚辈,更在生活中处处烹制逗乐的段子,让大家融在一起,图片中张艾嘉对摄影师曾剑的“销魂”一吻更是让在场的所有人目瞪口呆,随即纷纷索吻。曾剑事后回忆,就像听张姐的歌一样甜蜜。曾获得两届金像奖影后,还集歌手、监制、编剧于一身的张艾嘉,对于角色,从来都有自己的理解。在与记者的交流过程中,她表示,常月琴是一个沉重的角色,她一度不敢接演。但导演和制片人的鼓励才让她下定了决心,而事实也证明她的选择是正确的。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观音山》整个剧组就像一个幸福的大家庭一样走过了一路的美好。

  影片即将于3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中关于青春,自由的话题和诸多争议镜头让影评人纷纷称好。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