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邵氏十部老片翻拍 张艾嘉监制郑佩佩力挺(图)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19日08:19
郑佩佩力挺老片翻拍

  昨日,天映娱乐宣布成立的“新导演创艺坊”推出“邵氏电影翻新”计划,其中包括张国荣、张曼玉主演的《缘分》、郑佩佩《五虎屠龙》等十部名片。一代女侠郑佩佩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十部“翻新”电影分别为张曼玉、张国荣、梅艳芳主演的《缘分》、郑佩佩主演的《五虎屠龙》、杜琪峰导演、刘青云主演的《无味神探》,王晶导演、张曼玉主演的《摩登仙履奇缘》,刘家良、惠英红主演的《掌门人》,尔冬升主演的《错点鸳鸯》以及《埋伏》,《亡命徒》、《双星伴月》、《逃亡》。这些将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参赛者的剧本创作素材,最终三个优胜作品之一将在导演张艾嘉的监制下拍摄新片。

  当年拍摄《五虎屠龙》的郑佩佩其实希望能翻新《大醉侠》,“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也是胡金铨的第一部电影。我自己更希望大家用另一种方式去呈现它。”目前正在鄂尔多斯拍摄《杨门女将》的她坦言拍摄期间风沙大、天气极寒,与章子怡、张柏芝都合作过的郑佩佩坦言章子怡打得更好,因为其有舞蹈功底,动作比较到位。最让她称赞的则是内地演员刘晓庆,“刘晓庆最给我意外,她是我讲义气的朋友。”

  作者:梁晓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