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热映 朱珠情挑华仔表现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5:27
朱珠携手华仔
朱珠携手华仔

朱珠在《我知女人心》中表现抢眼
朱珠在《我知女人心》中表现抢眼

  由博纳国际影业集团、中影集团、英皇娱乐与DMG集团共斥巨资携手打造的职场魔幻爱情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目前正在全球热映,该片虽然翻拍自好莱坞经典轻喜剧《男人百分百》,但新作相比原作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新生代性感女星朱珠在片中饰演妩媚妖娆、学历颇高的总监秘书,与刘德华大演精彩对手戏,成为片中巩俐之外的另一道时尚风景线。

  虽是银幕处女作,朱珠可圈可点的表现却获得一致赞许。华仔表示,作为第一次接触电影的新人,朱珠的表现非常松弛妥帖,将一个初入职场的女孩刻画得生动自然。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导演陈大明也笑言,“我们从好莱坞进口了《我知女人心》的版权,现在要向好莱坞出口一个华人新星——朱珠。”

  而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在看过《我知女人心》之后,力邀朱珠加盟由他监制的最新好莱坞动作大片《铁拳无敌》,搭档好莱坞大明星罗素·克洛、刘玉玲等人,据悉该片将于年底登陆全美,这位多才多艺的新生代女星在影视表演领域或将前景无限。此外,由朱珠与许绍洋、金俊浩联袂主演的惊悚电影《食人草》亦有望于今年上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