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食人草》杀青在即 许绍洋朱珠演绎生离死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4:40
许绍洋、朱珠深情凝视
许绍洋、朱珠深情凝视

许绍洋、朱珠生离死别
许绍洋、朱珠生离死别

  融合了惊悚、悬疑、历险、爱情等诸多元素的恐怖巨制《食人草》已近拍摄尾声,“偶像剧王子”许绍洋此次在片中饰演的沉稳、深情的已婚熟男,与MTV全球音乐台当家花旦朱珠联袂演绎一对情深意重的悲情夫妻,深刻细腻的表演令制片方十分满意,也让粉丝倍感期待。

  《食人草》讲述了几位年龄不同、性格迥异的男女被卷入一场恐怖历险时所经历的惊心动魄历程。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此次一改往日深情款款的荧屏形象,出人意料地演绎一位内敛霸气的已婚男士;而甜美可人的朱珠也大大突破以往娇俏女生的形象,倾情诠释已婚少妇的落寞心境。

  拍摄当日,正是全片最高潮的部分——朱珠被食人草偷袭中毒日深,眼见心爱的妻子即将离世,许绍洋却毫无办法、无力回天。他轻轻抱着因中毒多日浑身青紫的朱珠,眸中满含无边深情与无尽遗憾,痛彻心扉的感觉随着眼角悄然滴落的泪水在潮湿空气中氤氲开来。在场的工作人员此时已全然被许绍洋深挚细腻的演绎深深打动,纷纷红了眼眶。

  据悉,《食人草》将打造国内第一部将惊悚、悬疑、历险、爱情等诸多元素融合在一起的恐怖电影,杀青后便将马不停蹄开始后期制作,争取明年就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