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青蜂侠》广州上映笑果不错 周杰伦酷劲十足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2月09日12:01
《青蜂侠》广州上映笑果不错
《青蜂侠》广州上映笑果不错

  南方都市报2月9日讯 由塞斯-罗根、周杰伦主演的好莱坞电影《青蜂侠》昨日在内地院线全线登陆。记者昨日从广州首映场看到,该片获得不少年轻观众尤其是周杰伦粉丝的追捧。虽然剧情简单,但现场笑声不断。作为周杰伦进军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该片延续周董一贯扮酷耍帅的路线,虽然演技上没什么进步,但粉丝们依然给予热烈追捧,足见偶像力量之大。

  “JAY版”加藤很扮酷

  《青蜂侠》加藤一角原本传说由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后传因意见不合,周星驰辞演,由周杰伦接棒。由于此前扮演加藤的是一代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所以几乎所有人都对周杰伦的打戏不抱太大期望。或许正因为如此,周董在电影里也“扬长避短”,打戏少了,但加入了更多周杰伦本人的特色。周董版的加藤不仅能制造神奇飞车,大秀车技,功夫了得,还擅冲咖啡,通音律,在片中弹钢琴与卡梅隆-迪亚兹大谈情事。

  该片的加藤可谓贯彻了周董一贯“装酷耍帅扮有型”的风格,将周董平时爱用的各种小绝技如灌篮、钢琴、双节棍等发扬光大,尤其是他在展示自己开啤酒瓶技巧时摆出的经典耍酷动作,让全场爆笑。有看完片的观众表示:“原本以为周杰伦在这个片里是接棒李小龙的,看完才知道这完全是周杰伦版加藤。”每当周董摆起造型或者耍帅时,一些年轻观众经常报之以热情的笑声和呼声。不过,也有观众认为,周杰伦光顾着“扮酷”,表演方面乏善可陈,和塞斯-罗根搭配得不够默契,和女主角卡梅隆-迪亚兹也没有化学反应。还有几位女观众一起抗议周董的外形:“他在这个片里怎么变得这么胖!这么臃肿!”

  剧情简单,笑果不错

  《青蜂侠》1月1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后,首映周末拿下3400万美元,登顶票房榜。此番登陆内地成绩如何?从正佳飞扬影城的首映反应来看,上座率较高,前来观影的多是年轻观众和小孩。

  该片剧情十分简单,动作戏和特技也缺乏亮点,但整个放映过程中却笑声不断。如果说周杰伦负责各种“帅”,那青蜂侠扮演者塞斯-罗根则负责了各种搞笑。看完片后,有观众开玩笑地说:“剧情简单,看起来还是蛮轻松,只可惜周董的双节棍没有耍开啊!”从网上观众的反应来看,尽管影评人对该片给出的分数不高,但周杰伦的粉丝们显然十分受用,连用“好帅啊,好酷啊”来赞美偶像,还有粉丝大赞周董的英文说得好……可见周董的号召力。

  观影贴士

  5套“全球最亮放映机”日前已分别落户广州天河城、正佳两家五星级飞扬影城、以及位于北京路的青宫影城以迎接今年更多3D大片的到来。锁定于2月8日上映3D大片《青蜂侠》将是影迷的尝鲜影片。据悉,该数字放映机DP2K -32B在2010年12月1日通过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亮放映机”认证,可在最大屏幕上完美放映3D内容。

  作者:方夷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