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双截棍做《青蜂侠》片尾曲 周杰伦比主角还抢眼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5:09

  北京晚报1月18日讯 《青蜂侠》是上世纪60年代风行美国的一部电视剧,青年李小龙亦因此一炮走红。好莱坞这次重拍电影版《青蜂侠》,起初邀请的是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由于周星驰与主演兼编剧塞斯-罗根在剧本上有严重分歧,片方最终找到周杰伦。影片中周杰伦扮演青蜂侠的助手凯托,功夫了得,在改装车方面也是个天才。美国媒体对周杰伦的表现很欣赏,认为他比男主角塞斯-罗根抢眼,无论是动作戏,还是幽默感都很到位。

  现场

  酷版周董引来尖叫

  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进军好莱坞的处女作、3D动作大片《青蜂侠》2月6日登陆内地,昨天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首映式,导演米歇尔·冈瑞、主演塞斯-罗根和周杰伦出席。周杰伦亲手启动了影片中的传奇座驾——“黑美人”战车。随后“玩3D,炫灵感”《青蜂侠》模仿秀的网络6强精英现场与周杰伦展开互动,令众影迷大饱眼福,冠军自周董手中赢得“黑美人”归。这是该片1月10日在北美首映以来,在亚洲地区最大的一次首映活动。

  作为经典的银幕形象,《青蜂侠》中凯托的形象曾被李小龙、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明星演绎,而周董沿袭了片中凯托的炫酷新版造型一亮相,便引来了大批影迷的尖叫,对于诸多影迷来说,在《青蜂侠》中,“黑美人”不仅是兼具怀旧与时尚外观的经典战车,也是疾驰宛如旋风的传奇座驾,是影片中不可或缺的另一位“主角”。

  现场这部“黑美人”,不仅是首度亮相中国,而且是一部可以开动的真车。周杰伦得知这是为中国首映礼特制的“黑美人”时,对此感到赞叹不已,“在拍摄过程中,我们有数部‘黑美人’,但是都是出于特定拍摄目的所特制的,比如有专门供拍外景的,外形完整能开动但车内饰就一般,有专门拍车内景的,内饰齐全,但车外形就不是那么完整,还有各种供拍摄局部使用的……这次是我第一次接触真正可以开上马路的完整版‘黑美人’,坐上去还是很过瘾的!”

  采访

  “让老外听到我的歌”

  周董昨天坦言对这部电影很满意:“塞斯-罗根的创意和幽默都蛮好笑的。难得的是他能让一个华人演员在电影里说那么多的台词,而不仅仅是拍一些打戏。更让我惊讶的是,他用我的歌曲《双截棍》做片尾曲,我最初觉得是不可能的,当一切成真时,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谈及新版与老版的区别,周杰伦说:“我们改编了很多,老版里的青蜂侠很酷,也会打,但这部电影中的青蜂侠不打了,完全改变了,是一部很幽默的电影。这也是编导们聪明的地方。”

  周杰伦在片中有很多英语台词,这也曾是他最头疼的挑战,“我觉得学英语比武打和开车难多了!”周杰伦说,与他配戏的塞斯-罗根和卡梅隆-迪亚茨特别理解他,“他们一开始都不敢跟我多讲话,怕我为难,后来我英语越讲越好,居然开始现场发挥,自创台词!”

  周董通过变魔术来拉近与其他演员的距离。“一开始他们以为我只是演员,后来发现我还会变魔术,还会弹钢琴,有一天他们还看了我的演唱会,他们说,天哪,原来你这么有才华!”周董觉得别人对他的印象有如此改观让他很开心:“我面试时没人认识我,在亚洲被人熟悉到这里则是普通人,一开始也有心理落差,但慢慢让周围人了解我,给他们惊喜,总比让他们失望更好。”

  李小龙凭借电视剧《青蜂侠》走红好莱坞,周杰伦这次出演电影《青蜂侠》,是否想接班李小龙?周杰伦说:“我觉得没有人可以取代李小龙。最近有很多关于李小龙的影视剧想找我来演,我都拒绝了。我觉得很难演,他是神一样的存在,这样的传奇人物怎么能演出来。不过,沿着李小龙走过的路走下去,不是没可能。我现在做的也是发扬中国文化的东西,我可以先演一部《青蜂侠》,再在美国出唱片,让老外听到我的歌。”本报记者 陈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