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龟梨和也魅力迷倒中年大叔 被赞礼仪端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7日17:28

  搜狐娱乐讯 2曰6日晚日本电视台深夜新闻节目《Going! Sports&News》播出了KAT-TUN龟梨和也前往冲绳跟踪采访乐天露营的状况,在通过对球队管理器具人员的采访中,龟梨体验到了默默在职业棒球手背后支持的“无名英雄”们的人生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龟梨把头发剪短、颜色染暗,这一新造型也获得粉丝们的连连称赞。《Going! 》推出“龟梨的棒球计划”以来,逐渐得到一帮非龟梨迷观众,特别是男中年人士的肯定。有媒体记者笑言“以后的龟梨恐怕是要‘男女通杀’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Music station》Desk(编导)之一的岩野也首次在节目的官方微博(推特)上忍不住大赞龟梨是“礼仪端正的好青年”,“他向工作人员致谢的模样太可爱了,令我也忍不住怦然心动”。知情人曝岩野私底下“个性严肃,这么‘花痴’的样子还真是罕见”。其实也亦不是龟梨第一次被人赞有礼貌,过去包括SMAP木村拓哉等杰尼斯前辈、圈内人士都曾在不同场合透露称龟梨人品佳。

  7日,《TV LIFE》的记者在博客上曝光KAT-TUN近日为该杂志拍摄写真的幕后趣事。“首先打算拍摄的是放在第一页的五人合影。在黑色的背景上打上红色效果的聚光灯,为了达到效果采用的是特殊的摄影器材。最初整间摄影棚一片漆黑的缘故,成员们都看不到镜头的位置。于是大家都喊‘看不见啊’——真的很敬业,但很快五子都习惯了这样的拍摄环境,做出出色表情……尤其是拿着Shot ‘SHOT×SHOT×SHOT’拍照的龟梨,真的太帅了,无论拿着什么样的道具都能做出性感的样子”该记者表示自己和男摄影师事后在电脑上看照片效果时,对无论何时都可以轻松展现出性感妖娆一面的龟梨惊叹不已。(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